我院2019级酒店管理班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暨实习、考研动员会

作者:文/图:2019级酒店管理班 李漂/张斐斐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2022年3月2日上午10点,2019级酒店管理班在顺理楼305教室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我院专职副书记、2019级酒店管理班班级导师韦明顶,班主任吴昺汉主席活动并进行考研、实习动员。班会上,吴昺汉带领学生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教导同学们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做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担当、负责任的新时代青年。韦明顶分析了近年来我国考研的形势、政策,鼓励学生积极备考;吴昺汉以自身为例,通过幽默风趣的方式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解疑答惑,两位老师对考研的讲解,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

新冠疫情进入了防控常态化阶段,两位老师要求学生要重视疫情防控,平时注意个人卫生,提高自身防护安全意识和集体意识,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

吴昺汉讲授开学第一课

韦明顶作考研动员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