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19级全体实习生开展“实习安全专题讲座”

作者:文/吴秀 图/陈莉华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实习安全讲座现场

2022年3月3日下午,我院2019级全体学生在学术报告厅参加“实习安全专题讲座”,主讲人为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潘昌盛。

讲座上, 潘昌盛强调“安全要放第一位”,学生在实习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向指导老师反映。同时,他结合以前发生过的案例,就实习过程中遇到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抗压精神安全等内容给学生进行讲述。此外,针对即将到来的专业实习,以及会遇到的安全事故问题,潘昌盛结合法律及自身经历给学生提出一些可行性的建议。最后,潘昌盛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提高自身能力,同时能平安回学校。

通过此次讲座的学习,学生对实习的岗位选择、人际关系的处理及相关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