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为2020级旅游管理班讲授开学第一课

作者:文/图:2020级旅游管理班张怡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2021年9月4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为2020级旅游管理班讲授了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此次讲课,龚文静从党史、抗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安顺学院“一训四风”建设、疫情防控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党史学习,同学们从中国共产党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历程中,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深切感受到疫情期间,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让学生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到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作为安顺学院的大学生,要加强学习,遵守校规校纪。注意个人卫生等,做好疫情防。最后,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为国家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