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开学前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图文:旅游学院学生会宿管部杨培英、彭新艳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2021年9月1日下午,开学伊始,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专职副书记韦明顶在宿管部的杨培英、彭新艳两位同学的陪同下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开学前的准备状况。

学院领导在走访宿舍的整个过程中与学生进行沟通,对学生宿舍安全和生活上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

途经女生宿舍11号楼321室时,该宿舍布置精致、干净整洁引起了学院领导的注意,并表示了赞赏。在走访1号楼时,两位领导发现该宿舍楼还存在一些问题,如洗漱台太少、厕所不够用、寝室空间太小等,我院领导进行拍照和记录,向学校管理部门反映。

学院领导此次走访,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寝室情况,并对男生寝室搬迁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最后学院领导表示,希望同学们加强疫情防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寝室安全隐患,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

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现场图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