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考研学生座谈会

作者:图文: 韦明顶 时间:2021-08-09 点击数:

2021年8月9日上午9时,我院在酒水实训室召开学生考研座谈会。我院院长吴羽、助研专员韦明顶、考研指导老师及部分考研学生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羽指出:“随着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知识变成了第一生产力,考研是为了求取更大更好的发展空间,在有限的时间里,同学们要多与指导老师交流,尽快确定报考的学校和专业,树立信心,就有可能成功。”随后,考研指导老师及部分考研学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下,通过我院领导、助研专员及考研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我院由原来只有几名学生计划考研增加到现今的近70名,基本上完成了考研动员任务。

通过此次座谈会,我院明确了相关的工作纪律要求,指导老师和学生实行每天签到制度。与此同时,我院在原有的自习室基础上增加一个考研自习室。

座谈会现场图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