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杨明兰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长空净碧,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2021年9月7日至8日,在我院师生细致周密的部署和辛勤的工作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了充分做好迎新工作,我院学生会成员分为接待组和后勤保障组,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道流程,解决好新同学们遇到的各种问题。迎新高峰期,烈日当空,师生尽管汗流浃背,但依然坚守岗位,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让2021级新生充分感受到来自旅游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晚上7时,2021级4位新生班班主任召开了第一次班会。晚上8时,学院领导走访新生班宿舍。待迎新工作结束时,月已上柳梢。

今年的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协作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2021级新生营造了温馨的大家庭氛围,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迎新工作人员在校门口接待新生

新生班主任在收集新生报到材料

新生班主任举行2021级第一次班会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