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任君黎《煎尽沧桑——时光中的屯堡》新书首发式

作者:文图:董天倩 李立洪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2021年5月14日,由我院和安顺学院屯研中心主办,安顺市作家协会等单位承办的《煎尽沧桑——时光中的屯堡》新书首发式在我院酒水实训室举行。新书作者任君黎,安顺市文联主席姚晓英,地方文化学者李晓、杜应国,以及安顺市作家协会,我校屯研中心、艺术学院以及我院部分师生参加首发式,活动由我院院长吴羽主持。

新书首发式现场

 

会上,作者任君黎女士感谢在新书写作、出版过程中的给予帮助和支持的人,并讲述了创作的初衷以及心路历程。随后姚晓英、杜应国、李晓等参会人员先后对新书的内容、价值进行讨论和评述。

新书作者任君黎女士

任君黎为安顺屯堡人,现居广州。在《煎尽沧桑——时光中的屯堡》中,她以一位客居他乡的屯堡人视角,从岁时、习尚、礼俗、杂俎四个部分,以简洁生动的文字讲述了她心中的屯堡人和事。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