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第六届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

作者:文:姚洁;图:王键、卯盼盼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校于2021年5月14日在安顺学院田径场举办第六届安顺学院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

我院方队表演民族舞

5月13日08:15在田径场举行开幕式后,各学院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方队表演,其中我院的民族舞别具一格,获得了激烈的喝彩。

全体同学合影留恋

夏意灼灼,我院运动健儿们依旧意气风发,拼劲十足。通过两日的奋力拼搏,男子5000米取得冠军和季军、女子5000米季军、男子板鞋季军、男子110米栏季军。除此之外,男女200米、男女100米等项目中也有着良好的表现,女子5000米比赛成绩更是刷新往届记录。在这次运动会比赛中我院总积分81分,排名全校第7名。此次校运动会运动员们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为安顺学院增添了一抹亮丽的景色。

颁奖仪式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