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2021下半学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杨明兰、卯盼盼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2021年5月23日上午十点,由我院团总支组织的2020—2021学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我院酒水实训室举行。我院负责团委活动的老师邓爽,以及七位新团员、各班团支书和部分老团员共同参加了这次宣誓仪式。活动由2020级学生陆琴主持。

入团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邓爽宣读新团员名单,并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在吴坤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其次,新团员代表张松和老团员代表唐伟分别发言。最后,邓爽做总结发言,并对新团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宣誓仪式在全体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入团宣誓活动是我院在迎接建党100周年对学生的一次革命的传统教育,也使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充分体现了“党建带团建”的宗旨,提高了团员们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

新团员正在进行入团宣誓

邓爽老师正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全体人员起立合唱团歌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