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旅游管理重点支持学科建设推进会

作者:文图:杜成材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我院旅游管理重点支持学科建设推进会在11楼会议室召开。会上,我院院长吴羽对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关于学科专业发展和年度教学工作会专业建设的会议精神。下半年以来,我院学科建设在院领导带领及团队成员的积极努力下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抢抓发展机遇,各方向带头人要对照工作清单,寻差距、找短板、想对策,制定措施要实,明确责任人和进度表;学科建设推进工作要实,发挥全体教师的创造性、积极性和主动性;引领带动要实,方向带头人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带动团队成员、吸纳青年教师共同实现好学科建设的目标。

与会教师一致表示,要以扎实有效的行动为旅游管理重点支持学科的建设贡献力量。

开会 图片20201228162236

会议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