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吴羽参加指导班级“团结奋斗,开启新程”主题班会

作者:2019级旅游管理班 吴秀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关于教育和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学生培育和坚持“四个自信”,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17级旅游管理班、2019级旅游管理班于11月20日中午十二点分别在特教906、909教室召开“团结奋斗,开启新程”主题班会,两个班的班级导师、我院院长吴羽出席并讲话。

班会上,吴羽首先从我国的新冠疫情防控、当前的国际形式开始讲解,引发了同学们对国家大事的思考。接着从1840年鸦片战争西方列强对中国的打压到现在的新冠疫情分析了我国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励同学们要转变思想,面对困难要“不破不立”,迎难而上,团结一致,开启新征程。随后,提到新冠疫情下旅游行业的发展,鼓励同学们对旅游业以及对自己要有一个新的认知,在认知的基础上调整自己的目标。最后,吴羽鼓励同学们要增强危机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团结一致把困难转变为机遇,争取更大更好地发展。

我院院长吴羽参加2017级旅游管理班主题班会(摄影:颜彪)

我院院长吴羽参加2019级旅游管理班主题班会(摄影:董天倩)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