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启动会

作者:刘永华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我院于11月16日在新教学楼召开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启动会,参会人员为我院2020年立项的23个项目组成员及部分教师共计119人。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食物, 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龚文静对同学们开展项目研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借助申报立项的契机,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储备应对未来发展变化的能力,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刘永华老师从开展项目研究的作用、增强团队意识、项目进度安排、项目的成果转化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专题培训指导。要求同学们以项目申报的方式,围绕所学专业,凝练出自己的研究方向,思考项目后续开展自主创业的可能性,通过执行项目获得直接经验,使自己逐渐成长为社会需要的创新创业人才。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