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朱从君的书画小品展在安顺美术馆开幕

作者:方莹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2020年11月13日下午4点,我院教师朱从君“真水无香·朱从君书画小品展”在安顺市娄湖艺文中心安顺美术馆开幕。

安顺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思宇、安顺美协副主席孙毅、安顺开发区美协主席洪惊涛、安顺市诗词楹联协会副会长葛剑、安顺著名画家王翀、安顺学院工会主席史贤琴、安顺学院旅游学院院长吴羽、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谢朝玺等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安顺学院工会主席史贤琴教授主持。史贤琴从作品的形式与意境的营造对朱从君的作品予以解读;吴羽在致辞中也对此次画展表示高度的肯定;最后安顺开发区美协主席洪惊涛宣布此次画展正式开幕。

画展共展出朱从君老师个人作品共七十六幅,作品类型以国画小品为主,涵盖花鸟鱼虫等题材。此次画展增进了安顺学院教师与安顺地方文艺界人士的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地方的沟通发挥了促进作用。

-43b5cc4bce00a37b

开幕式现场

IMG_256

展览现场

 

a0a1a83a3da1b05476b351f522e6b58

朱从君展品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