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云厨神争霸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学生会宿管部 王小力 时间:2020-04-06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光正好,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疫时期,我院学生会宿管部举办了“旅游学院云厨神争霸大赛”。比赛一经发布便吸引了同学们积极响应,在报名期间共收到70余位同学的参赛作品。经学生会宿管部评委组综合评定,评选出20位同学参与到易班进行网络投票。截至4月5日,最终票数前六的同学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17级旅游管理班:谢春仙(73票)

19级旅游管理班:王芳楚(73票)

二等奖:

18级旅游管理1班:陈友芬(60票)

19级旅游管理班:蒋秀木(50票)

三等奖:

18级旅游管理1班:王赟(43票)

19级旅游管理班:向靓婷(35票)

19级旅游管理班:周文凤(35票)

旅游学院云厨神大赛,是我院在特殊时期的重要思政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疫情期间的生活,还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提供了一个展示同学们独特风采的平台。

17级旅游管理班谢春仙作品:爱心寿司&咖喱饭

19级旅游管理班王芳楚作品:红烧肉

18级旅游管理1班陈友芬作品:一桌好菜

19级旅游管理班蒋秀木作品:免疫力套餐

18级旅游管理1班王赟作品:

三汁焖锅配水果沙拉

19级旅游管理班向靓婷作品:

肉拌苕粉&油炸洋芋

19级旅游管理班周文凤作品:剁椒蒸鱼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