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带队走访毕业生寝室

作者:团总支 付菡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2020年5月11日下午16:00,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及专职副书记赵世钊,带队走访毕业生寝室了解毕业生到校及入住情况,毕业班代班主任陈莉华及辅导员付菡随行。

龚文静书记与赵世钊副书记一一走访学生寝室,向同学们了解了返校后的入住情况,饮食是否习惯,提醒大家在校期间一定要遵守学校的管理纪律,注意防范,多通风,少聚集。龚书记向同学们询问了毕业论文的定稿情况,提醒大家关注论文答辩时间按时交齐材料。赵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联合各家企业为大家建立的招聘就业信息群,帮助大家拓宽就业渠道。随行老师们也向同学们讲解了贵州省的征兵政策,及西部计划的报名事项等。走访过程中,龚书记与赵书记对表现较好的宿舍进行了赞扬,同时对一些宿舍脏乱差的现象进行了批评,希望同学们为自己创造一个健康、整洁、舒适的环境。

龚文静书记带队走访毕业生宿舍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