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作者:文图:朱敏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回顾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经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1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并代表我院党委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注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成果丰硕。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三是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四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的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