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浩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图文:董天倩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2019年10月11日下午,关岭县委办主任杨浩、县政府办主任张袭龙、县文体广电旅发中心主任胡江明,以及县教科局、关岭县旅发公司等一行七人到我院交流座谈。安顺学院党政办主任韦英,我院院长吴羽、党委书记龚文静、党委副书记赵世钊以及我院相关教师参与座谈。座谈会在特教11楼旅游学院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关岭县委办主任杨浩等相关人员在对关岭县旅游发展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后,希望在旅游资源开发、旅游规划设计与营销、研学旅行的课程研发和师资培训、旅游人才输送等方面加强合作。

我院院长吴羽认为关岭县现有关岭化石群国家地质公园、冰雪小镇、永宁明清古镇等景区景点,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丰富。今后在文化旅游开发、研学旅行等方面将加强与关岭的合作,切实了解地方旅游行业的发展,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库作用;增加对地方旅游行业发展趋势的掌握,提高我院教师科研教学和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能力。

会上,与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深化校地合作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