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作者:杨慧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组织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工趣味运动会。

3月4日下午四时,我院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工趣味运动会,全院教职工3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立的项目有集体项目“疯狂风火轮”、“袋鼠跳”;个人项目“小李飞镖”、“摸石过河”、“珠行万里”、“同心协力” 。活动中大家相互交流,快乐竞争,表现出了很强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