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届省委决策咨询博士高端论坛

作者:彭瑛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12月25日上午,第十届贵州省委决策咨询博士高端论坛在贵阳市贵州饭店举行。我院彭瑛、廖洪泉、杜成材3位博士参加了此次论坛。该论坛由中共贵州省委政策研究室、中共贵州省委改革办和贵州省委决策学会联合举办。会议由中共贵州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丰莉主持。

会上,首先由中共贵州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肖章杰宣读了贵州省委领导对此次论坛的重要批示,接着香港资金点石勘探基金董事罗振宇博士做了题为“中美贸易战的金融线索和后美元霸权时代”的主旨演讲,罗振宇博士析了中美贸易战的金融线索,提出金融亮剑方能以战止战的应对策略,提出了“后美元霸权时代”的新概念并对如何应对中美贸易战提出了应对措施。

在参加完上午的开幕式和主旨演讲之后,我院教师在下午参加了分论坛的讨论,并提交了论文。彭瑛博士的论文题为《贵州省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旅游脱贫攻坚路径选择》,杜成材博士的论文位《顶云经验的当代价值及启示》,廖洪泉博士的论文题为《多方联动:提高贵州脱贫攻坚效率》。论坛上,彭瑛博士就我省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旅游脱贫攻坚发展路径选择进行了分析,发出了我院的声音。

                                                            我院彭瑛博士和杜成材博士参加贵州省委决策咨询博士论坛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