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目标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2018年12月24日早10:00,由安顺学院目标办同安顺学院各级部门组成的第一考核组,在特教大楼11楼对我院进行2018年年度目标全面考核考评。

经过全面、细致的资料审核后,第一考核组组长陶文彩副书记在考核总评中说到,旅游学院在2018年度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有许多亮点,但也有不足,希望旅游学院在未来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全面发挥旅游学院党委的先进和领导作用,继续取得更好的成绩。

龚文静书记代表我院作表态发言说到,我院在今年目标考核考评期间,深刻认识到我院在工作开展上仍有不足,感谢校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在明年的工作之中,我院将立足岗位,认真改进,完善作风,在开展好我院各项工作的同时,争取进步。

陶文彩副书记(中)发言

我院2018年目标考核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