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去到安顺豪生温泉度假酒店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作者:朱敏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宴会厅参观

2018年12月17日和21日两天,由我院杜成材、朱敏、汪莉老师带队,组织我院16、17级旅游管理班共200名同学去到安顺豪生温泉度假酒店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安顺豪生温泉度假酒店位于安顺市经济开发区东部,拥有超大型温泉项目——阿波罗•鸣温泉。酒店拥有331间风格时尚典雅的客房及套房,开放式的大堂设计、当地银匠手工打制的灯具、黎苗文化元素巧妙的融入,使得酒店中西融汇的精品度假式风格更加彰显。

我院同学在酒店负责人员的带领下分批参观了酒店大堂、宴会厅、中餐厅、西餐厅、客房,并在期间进行了中餐摆台和中式铺床的模拟和实操,最后酒店的管理层代表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为大家介绍了安顺豪生温泉度假酒店的基本概况以及安顺酒店行业的经营和管理情况。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与学习,同学们更能理论结合实践,进一步了解与思考酒店企业的文化内涵及其实际运作,对于今后本专业的学习也更为向往。

                                                                                              中式铺床实操

                                                                                                  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