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专业实习总结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作者:文/赵世钊 图/陈莉华、周许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优秀实习生代表吴雯发言

2018年12月17日下午,我院在A02(模拟导游实训室)教室召开2019届专业实习总结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吴羽院长、龚文静书记、潘昌盛副院长,以及我院专任教师和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和2015级旅游管理班同学参加了大会。大会由2015级旅游管理班高子健主持。

大会首先由2019届优秀实习生代表:吴雯、洪琴、冯海燕、张超等4名同学做交流发言,他们纷纷感慨,经历过实习的7个月时间,对未来既有向往也有忐忑,实习归来,更加感觉学校的温暖、老师的关怀,更加珍惜为时不多的学生生涯。

接着,龚文静书记宣布旅游学院2019届专业实习技能比赛获奖学生名单及《旅游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实习生的决定》;旅游学院参会教师及领导分别为获得2019届专业实习技能测试比赛获奖学生和优秀实习生颁发证书。

最后,我院院长吴羽教授为同学们作了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回归校园后,要尽快转变角色,找到差距,利用有限的学习时间弥补自身的不足和差距。

                                                                        吴羽院长和龚文静书记为2019届优秀实习生颁奖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