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文/赵世钊 图/王容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龚文静书记为学生做就业指导讲座

2019年3月5日下午,我院在A02(模拟导游实训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我院领导、专业老师以及16旅游管理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吴羽院长从“实习是什么”、“实习的方法”、“实习的道路”三个方面进行动员讲话。专业实习是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机会,希望通过专业实习,对学生个人综合能力、职业规划、人际交往能力都有所帮助;并要求实习生勤于思考、虚心学习,注意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龚文静书记从实习纪律及安全的角度发表讲话。她强调“安全第一”,要求实习生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在实习过程中注意人生和财产安全。希望他们在与人交往中文明礼貌、从容自信,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潘昌盛副院长就实习过程中问题处理的原则与方法进行专题培训。赵世钊副书记就实习期间管理规定及相关资料填写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交代,并就实习过程中“角色转换”进行了专题培训。


                                                                           旅游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