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蔡玮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2018年9月4日下午3点整,我院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实训室A02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龚文静、院长吴羽、副院长赵世钊、副院长潘昌盛、2018级各班主任老师王兴社、朱敏、廖洪泉、杨慧以及新生家长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付菡主持。

此次家长座谈会上,我院领导与及各班主任都针对新生家长所关心的问题做了精心的准备,使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旅游学院,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会上,吴羽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龚文静书记对学院的就业率以及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联系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强调了在学生安全方面需要家校共同配合和努力,在这点上面,龚书记的重视引起了家长的共鸣,赢来了家长热烈的掌声;最后新生家长就学校教育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各班主任和与会老师都根据自身见解进行了回复。会后,班主任和辅导员纷纷与新生家长互换了联系方式,增强家校联系,力求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办家长满意的教育

新生家长座谈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