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2018级新生寝室

作者:付菡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2018年9月5日晚,在紧张繁忙的迎新工作结束后,我院2018级新生班主任老师、辅导员、班级助理在我院党总支书记龚文静、院长吴羽、副院长赵世钊的带领下走访了2018级新生寝室,深入了解他们的住宿情况。

龚文静书记和吴羽院长每到一间寝室,首先询问新生家乡的情况以及入学的感受。对于新生提出的各类问题,他们都一一查看,并即刻安排予以解决。

在走访到一间女生寝室时,一名新同学说到她铺床时不小心将顶灯座碰坏导致电线脱出,赵世钊副院长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动手修理,解除安全隐患后又即刻联系后勤部门前来维修。新生们在看到这一情景时大为触动,纷纷赞到“有这样的老师真是超级暖心的!”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及各位老师叮嘱新生要增强安全意识,积极参加学校活动,来自不同地域的室友要相互包容,相互学习,一起在大学校园里共同成长。

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赵世钊副院长为新生处理电线外露的顶灯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