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与云峰屯堡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实习与研究基地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1-05-29 点击数:

2011年5月28日,我系与云峰屯堡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实习与研究基地合作协议。云峰屯堡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能武、董事长助理郑稷、总经理助理姚兴平,我校教务处处长支敏、副处长杨筱珊,艺术系副主任董绍伟,我系副主任吴羽、办公室主任赵世钊出席了签约仪式。

我系与云峰屯堡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约,就学生的实习管理、教师的科研调查等方面的内容作了具体的规定。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我系与云峰屯堡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增进了我系与地方企业的交流;密切了双方的联系,将共同为促进安顺旅游事业的发展、加快屯堡旅游资源的研究和开发力度出力献策。

我系副主任吴羽(左)与云峰公司总经理韩能武签订协议

与会者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