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文化旅游与学科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4-02-24 点击数:

2014年2月22日,我院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文化旅游与学科建设研讨会,贵州民族大学孙兆霞教授、毛刚强副教授、张健副教授,贵州大学曹端波教授、曾芸副教授、陈维佳副教授,贵州师范学院陈志永教授,我校教务处处长支敏教授,我院院长吴羽、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副院长赵世钊、潘昌盛,安顺学院科研处、安顺实验区相关领导以及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吴羽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的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孙兆霞、毛刚强、曾芸、曹端波、陈志永等专家学者就教学改革与社会发展、旅游开发与乡村建设、地域文化与旅游商品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研讨,并对我院的学科建设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研讨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