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天悦旅游集团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作者:文图:王兴社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2022年5月18日,贵州天悦旅游集团姚飞经理和房经理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活动,我院2018级毕业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两位经理首先用一段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贵州天悦旅游集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纪录片内容丰富,制作精美,里面有很多同学们熟悉的师兄师姐的身影,让在场的同学们倍感亲切。姚飞经理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耐心地给同学们讲解了找工作时要具备的各种素质和应该有的正确的心理预期。房经理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招聘的主要岗位,本次主要招销售类人才,同学们和两位经理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毕业生更进一步了解行业人才需求,为他们顺利就业起到指引作用。

招聘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