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毕业生职业能力培训活动

作者:文图:高银花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为了让2018届毕业生能够适应职业需求、提升就业能力,更好实现就业,我院于2022年5月17日至5月20日在顺理楼312教室对毕业生进行为期四天的职业培训,主讲人为贵州蛮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喻辰和邱竹两位老师。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电商运营,通过学习电商理论知识再根据所学知识进行理解与实操,让毕业生们学以致用,避免了只学不用以及不会用的问题。通过培训,增强毕业生应用知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既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也能激发其创造、创新的愿望和热情,同时贯彻了产教融合这一办学理念。通过此活动,让贵州蛮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到需要的人才,也解决了部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