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吴羽为2020届学生做就业引导讲座

作者:王兴社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2019年12月11日9时,我院在第一教学楼A02教室召开了2020届专业实习总结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我院院长吴羽、党委书记龚文静、专职副书记赵世钊、副院长彭瑛和其他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2016级旅游管理班班长周莹主持。

在大会上,吴羽院长就未来职业规划这一主题给2016级旅游管理班学生做了指引。吴院长强调,大家要认真总结实习,要针对自己对实习的理解为自己做明确而精准的定位,并开始思考自己未来的职业选择,为今后步入社会做好准备。吴院长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摒除实习期间接触到的一些不好的方面,一定要不忘初心,在追求物质条件的同时不要忽视更高层次的精神追求。吴院长还给同学们讲了一些基本的做人做事的道理。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实习和就业的关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进行实习总结,尽早进行职业选择,为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做好各方面的准备。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