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农学院联合举办就业双选会

作者:王兴社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2019年5月13日下午16点,我院在电教大楼1楼招聘大厅与农学院联合举办了就业双选会,来自高荡景区、归山人户外旅行社和西秀区工投公司三家单位参加了本次现场招聘,共为毕业生提供了近20个就业岗位。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院长吴羽、我院部分老师以及2015级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毕业生纷纷与招聘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意愿的学生递交了求职简历;学院领导和单位负责人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征询了单位对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就业双选会举办得很成功,我院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此次双选会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就业工作。

招聘会现场

龚文静书记向面试同学作职业讲解

吴羽院长向面试同学作职业讲解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