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新生开展专业学习与职业规划讲座

作者:​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宣传委员 罗冬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为了让新生清楚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掌握必要的专业学习方法,为未来成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旅游学院于2020年10月12日下午2点30分在特教0906教室,聘请优秀校友王维一给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做专业学习与职业规划的专题讲座。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王维一结合自己在校学习和毕业创业经历,大学四年应该做什么,怎么做,且要有较为明确的发展规划;结合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特点,分析了未来就业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强调就业因人而异,大家要根据自己的特点和喜好去选择就业方向,最为重要的是从现在开始,大家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参与各种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同时,王维一鼓励大家在人生道路上不要怕受委屈,因为没有委屈的人是无法成才的。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有了一个整体的了解,对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认知,对于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为今后的学习提供良好的心理准备。

王维一为同学们作讲座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