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2020级新生开展职业道德与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作者:赵世钊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2020年10月9日下午15:00——17:30,我院在A11教室(模拟法庭)对2020级全体新生从专业职业道德素养的养成,用积极向上三观(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教育统领职业道德修养,并结和行业发展趋势来谋划未来的职业发展开展专题讲座。

本次主讲老师是我院客座教授石园园,石园园老师结合职业道德、职业能力的形成、自身职业发展经历向2020级新生们提出八点建议。幽默风趣的语言和老师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对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及职业生涯规划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使同学们对旅游专业、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未来就业前景和生涯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

本次讲座不仅对同学们受益匪浅,也让同学们在大学新生活中对未来有了更好的规划。

石园园老师正在演讲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