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风建设研讨会

作者:王兴社 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我院学风建设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6日下午,我院在特教大楼11楼召开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我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龚文静主持。

龚文静书记指出,要形成真正良好的班风、学风,必须经历一个长期渐进的过程,对于这一项长效性的工作,既要有长期的规划,又要有近期的目标,学院在未来一段时间将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工作,建立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将学风建设方案落到实处。其他与会老师就学风建设工作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吴羽院长强调,全院师生都要提高对学风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坚持党政齐抓共管,真抓实干,精准发力,注重发挥学院优良学风的价值引领作用,形成学院学风建设崭新局面。

本次研讨会极大地提高了我院老师的工作热情,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将会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到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作表率,为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研讨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