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团总支开展团干培训会

作者:宣传部 李准敏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2019年9月4日晚18:30,我院团总支就团籍档案管理、第二课堂、易班等工作,于特教0904开展了旅游学院团干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我院团总支书记付菡老师主持,我团总支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及18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19级班助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付菡老师向团干们介绍了团干的主要工作职责,并明确了各位团干的工作分工;其次就第二课堂活动的申请发布、积分获取流程向团干们进行了讲解;最后向所有团干介绍了易班发文步骤,并邀请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余成菊师姐向团干们详细讲解了旅游学院学期易班优秀班级评比制度。

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团干们更好地开展团支部工作,加强团籍管理,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让团支部能更好地服务同学,解决困扰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的难题。在团干培训过程中,不仅各团支部间增强了交流,团干们对自己工作内容也有了全面的认识,为未来团务工作开展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付菡老师为团干们作培训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