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13-09-05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建设平安校园,9月4日,我院在B13教室举行了安全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专职辅导员潘昌盛老师主讲,2013级全体新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人际纠纷的危害,剖析了大学生人际纠纷产生的原因,结合实例详细讲解了防止大学生人际纠纷的对策。潘老师提醒同学们,大学生人际纠纷通常由细微的小事引起,但后果极为严重。他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尊重他人、文明礼貌、诚实谦虚、冷静理智,努力使自己拥有融洽的人际关系,避免极端恶性伤害事件的发生。

本次讲座,增加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提高了面对安全危害时的处理能力,为同学们度过平安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

讲座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