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3—2014学年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3-12-22 点击数:

2013年12月20日下午16:00,我院在学校大礼堂召开2013—2014学年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副院长潘昌盛、各班班主任、学生专职辅导员以及全院46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专职辅导员王振伟主持。

胡赤兵书记作诚信动员讲话。首先,胡书记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抓好考风考纪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典型案例教育学生要诚信地对待考试,不要心存侥幸心理,更不要违反校纪校规;同时她希望学生树立“以诚待人,以信立业”的人生观念,只有这样才能赢得他人的尊重和信赖,才能使人与人之间和谐相处,才能使社会处于良性的发展之中。

在大会上,学生专职辅导员还就寒假期间学生物品看管、人生财产安全等问题作了安排部署,并勉励大家一定要踏踏实实准备,诚诚信信考试,用真实的成绩来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会后,参加考试的学生签订《安顺学院旅游学院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