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到若飞公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见习记者 黄容 时间:2014-03-11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各部门成员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生动活泼、奋发向上的团结氛围,使新生干部更快更好地融入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2014年3月10日下午,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院学生专职辅导员王振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若飞公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48余名学生干部被分为三个大组,并由学生推选出队长,随后依次进行了“直呼其名”“坐地起身”“南辕北辙”“背传气球”“信任团团走”等活动项目。整个活动既有竞争又有合作,使每位成员都积极参与进来。

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学生与老师的友谊,也增强了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了解,更使大家都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自信心,提升了自我牺牲、自我奉献的意识,磨练了大家战胜困难的毅力。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