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4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14-05-09 点击数:

5月8日中午,我院在B41教室举行2014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讲座。讲座由陈婕老师主持,全院2014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教育讲座。

陈婕老师首先向全体贷款毕业生列举了两则学生拖欠助学贷款未还的真实案例,用其带来的严重后果进一步告诫同学诚信的重要性。随后,她介绍了“贵州省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流程”,从系统登录、还款申请、支付宝账号管理、转账、查询等重要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在介绍了还款流程后,陈老师告知学生务必妥善保管好支付宝账号,按时于每年12月15日前偿还贷款年度利息,并鼓励毕业学生毕业前结清贷款。

最后,贷款毕业生在认真核对信息后,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列表及确认表上完成签字和盖手印。

为确保今后还款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建立了2014届贷款毕业生QQ群,并将一系列相关文件和指南上传到群共享,实现离校不离联,信息常沟通。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