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38期团校开班典礼

作者:团总支宣传部:莫国茹 时间:2014-10-21 点击数:

2014年10月20日晚,我院在833教室举行第三十八期团校开班典礼。专职辅导员、三十八期团校我院分班班长王振伟老师、团总支主要负责人、第三十八期40名学员参加。本次典礼由团校分班副班长黄容同学主持。

首先,以《义勇军进行曲》、《中国共青团团歌》开始了此次开班;其次,王老师勉励学员们要端正入团动机、相互学习、相互尊重、加强自律,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团校学习;随后,黄容带领全体学员在鲜艳的团旗下进行庄严的宣誓,并宣布团校课程安排及其注意事项;最后,学员们学习了《中国共青团团歌》、《安顺学院校歌》。

据悉,本期团校开班学习时间为10月20日至11月1日,共13天。学习由校团委统一安排,采取讲座、分组学习讨论、分班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学习《团章》、《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内容。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