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新生致词 黄梅

作者: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 黄梅 时间:2013-09-10 点击数:

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旅游学院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的黄梅,很荣幸能够作为2013级新生代表在这里发言。

时间总是转瞬即逝。三个月前,我们走进了命运的考场。今天,为了梦想与未来,我们在这里相聚,站在安顺学院旅游学院这一崭新的舞台上,放飞新的梦想。

刚面对陌生的环境时,我不禁有些茫然,有些不知所措,但是接触到亲切的学院领导,和蔼可亲的老师,热情友好的学长学姐后,让我们在远离父母后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使我们不再害怕未来生活带来的恐惧。因为我知道,虽然我们远离家乡,但是我们并不孤单,我们拥有最诚挚的关爱和友情,我们相信一定可以在这里锻炼自己,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青春是一朵摇曳多姿的花朵,年轻的我们有着绚丽多彩的梦想。新的学期就要开始了,让我们牢记学院领导、老师和父母的嘱托,博学笃志,发愤图强。乐观开朗,张扬个性,富于创新,同时又要稳定内敛,慎思明辨。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我们坚决做到:

一、尊师敬长,团结同学;

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踏踏实实的走好今天的路;

三、刻苦学习,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一名既精通本专业,又具备丰富知识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四、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开拓创新,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类实践活动和文体活动;

五、严于律己,树立规范意识。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同学们,人生非坦途!让我们共同秉承“安道乐学,顺理笃行”的校训,拿出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毅力、无畏的勇气,去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为旅游学院,为祖国的未来拼搏奋斗。

最后,祝学院领导,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学们学业有成,梦想成真!

谢谢大家!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