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忆留夏,花漾壹捌”——我院2018级毕业晚会顺利开展

作者:旅游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吴远菁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2022年5月14日晚上七点,由我院学生会精心筹划的2018级毕业晚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吴羽、党委专职副书记韦明顶、副院长杜成材,以及我院全体师生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后,吴羽院长,韦明顶专职副书记发表致辞,对我院2018级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愿。中场环节,2018级毕业生代表与两位班主任发言,道尽了师生之间的深情厚谊。激情十足的乐队演奏与温柔治愈的民谣将晚会直推高潮,台下欢呼连连。最后,以深情感人的歌曲《再见》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们送去了满载着我院师生的真挚祝愿,也为他们鼓足了踏入社会的勇气。此去山高水长,祝愿18级毕业同学一路风雨灿烂,前程似锦!

演员们正在表演

毕业晚会合影留念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