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不负,旅创华章”——我院2021级迎新晚会顺利开展

作者:旅游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吴远青 朱妮妮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初冬堂外气温骤降,但堂内却热闹非凡。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2021年11月15日19:00,由我院学生会承办的迎新晚会于我校大礼堂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人员有我院四位领导与外院两位领导,以及我院全体师生。本次晚会由周思彤,陈军云,何丽,陈鹏飞同学担任主持。

晚会伊始,我院院长吴羽致辞,对我院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祝愿。晚会以开场舞《没有明天》拉开序幕,气氛燃爆全场。台上散发青春气息的歌唱,独具特色的民族T台秀等表演,使台下呼声四起。随后,小品《懒汉吴富贵》让观众的笑声不断迭起。晚会期间,我院院长吴羽、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紧接着,动感十足的舞蹈《love shot》掀起了高潮。最后,晚会以一套尽显气吞山河军容风貌的擒敌拳《男儿当自强》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出了我院学子的朝气蓬勃,也为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书写青春华美篇章开了好头。晚会虽已结束,但新生们开启无悔青春,演绎自己生命的精彩之旅才刚刚开始!

吴羽院长发表致辞

迎新晚会师生合影留念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