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防疫志愿者个人事迹分享会

作者:团总支 付菡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2020512日,我院团总支通过直播分享的形式,在网络上开展了防疫志愿者个人事迹分享会。

活动邀请了在新冠肺炎局势最严峻时,参加了社区和乡镇防疫抗疫志愿者团队的四位同学——来自18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的刘汉林、杨云、高银花;来自19级旅游管理班的吴坤。四位同学分别向观看直播的观众们介绍了疫情期间的工作内容,分享了他们的不安、坚持及勇敢。参与观看直播的同学们深受触动。

此次活动是我院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系列思政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通过对志愿者们的个人事迹进行分享,加强“爱国、爱党、爱家”思想教育,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先进团员的引领作用,促进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

杨云同学直播截图

高银花同学(中)社区抗疫志愿者团队合影

吴坤同学(左)在为进入社区人员做体温检测

刘汉林同学在统计进出人口信息及车辆信息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