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李准敏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2019年10月31日晚19点整,我院“怦燃心动·筑梦旅游”2019年迎新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党委书记龚文静、院长吴羽教授、副院长彭瑛教授及旅游学院各任课老师。晚会由王青松、雷燕灵、杨迎春、张翠竹、蒋秀木担任主持。

晚会在热情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令人眼花缭乱,18级文管班带来的小品《谨防校园贷》发人深省,19级旅管班的舞蹈《luv》激情澎湃,其中19级新生表演的《擒敌拳》更是激起了同学们对军训的回忆。晚会现场对“三下乡”活动优秀成员、学年优秀干部、易班优秀班级进行了表彰。

最后,晚会圆满结束,晚会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也增强了新同学的学院归属感!

旅游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