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会干部师生见面会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李准敏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会干部与学院老师之间的交流,我院团总支于2019年10月14日下午16: 00在特教11楼1113教室举办了2018届学生会干部师生见面会。本次参会人员为:我院全体教师和2018级全体学生会干部,见面会由学生会礼仪主持部部长雷燕灵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与会老师,其次学生会干部向老师和同学们作自我介绍。随后,党委书记龚文静书记致辞,鼓励大家认真工作,加强相互之间的协作,做好学生干部的传帮带,同时也要重视专业知识的学习。党委副书记赵世钊老师、陈莉华老师就学生会工作部分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法及宝贵意见,同学们获益良多。本次会议得到了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也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了解。

见面会现场

龚书记致辞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