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文:付菡;图:董天倩 时间:2019-08-23 点击数:

2019年8月21、22日,我院42名师生到大黑村开展主题为“依法宣讲·青春在线·乡村振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下乡期间,我院师生向村民宣传了国家方针政策,对大黑村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进行了梳理,深入调研了大黑村各项产业的发展情况,了解了大黑村在产业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最让我院师生感动的是村支书李承亮,作为上海名校的大学毕业生,毕业返乡后参与家乡建设,一心带领村集体发展。他的精神,正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实体现。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使大家的身心得到了锻炼,在调研过程中,同学们提高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意识,并能有效地将学习到的知识与实践有机结合,获益匪浅。

我院师生在大黑村调研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