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受邀参加安顺原创音乐发布会

作者:付菡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2019年6月16日,我院师生共126人受邀到西秀区文化中心参加“坚持梦想唱响安顺”安顺原创歌曲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西秀区区委宣传部、西秀区文化广电旅游局、西秀区文联以及西秀区音协共同举办,安顺遇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发布会于下午3:00正式开始,以谷友发、陆东东、屯堡兄弟、春燕子为代表的安顺原创音乐人一一登台献唱新歌。歌曲主题丰富多彩,有宣传布依族特色的《布依山水惹人醉》、有现代中国风的《水墨贵州》、还有独具特色《家在贵州》以及献礼祖国建国70周年的《中华有为》。

整个发布会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我院师生在这场丰盛的音乐与文化盛宴中获益良多,进一步地加深了对安顺文化和安顺原创音乐的认识和了解。

发布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