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杨慧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29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特教0904室举行2020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17名预备党员及支部党建负责人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同志进行了致辞,希望预备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更加努力地工作,做无愧于共产党员光荣称号的合格党员。

面对鲜红的党旗,17名预备党员集体进行入党宣誓,全体与会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预备党员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会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学习本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祖国做出应有贡献的决心。

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慧同志在仪式上对17名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要努力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认真学习党章、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加强业务技能学习,努力使自身素质适应新形势下的发展需要。要不断创新争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G_8267

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同志进行致辞

IMG_8287

我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