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 卢昌卿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2020年9月17日下午三点整,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特教9楼旅游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慧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杨慧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以下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2020年第十七期《求是》)、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严肃党的纪律学习内容(四川通报县人社局“400字回复4错字”事件)。其次,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学习先进事迹,筑牢抗疫防线。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誓词,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杨慧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责任担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恪守庄严承诺,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拼搏进取,为实现共产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

mmexport1600347556115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